陆长行

一个沉迷张若昀的马龙粉

© 陆长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獒龙】他有恐同症(二)

他有恐同症(二)


#獒龙##刀子不要钱系列##ooc慎入#


  我现在被许昕堵在厕所里,被他逼问我是不是喜欢龙队。


  我有点怀疑这是不是因为我之前立下的“不会有人知道”的flag。


  “你说什么呢。”我故意摆出一副嬉笑的样子,想匆匆逃离这个地方,此地不宜久留。出门也不看看黄历,今天宁可憋死也不上厕所啊???


  许昕见我想跑,借着头发比我翘所以比我高一点点的优势把我按在了厕所的隔板上。他习惯性的眯起眼睛,盯着已经彻底乱了分寸的我。


  “你们俩干嘛呢。”方·来得真及时·博出现了,“许·死变态·昕,你别以为你有女朋友就可以对张继科乱来了啊。”


  趁着许昕转身怼方博,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训练场。马龙走了过来,我顺手递给他一个毛巾。他冲我笑笑,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化了。


  那边愈吵愈激烈的许昕和方博从厕所回到训练场也不吵了。许昕抄起刚才随手放在乒乓球台上的拍子,向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我假装专心训练不去看他。


  晚上回到宿舍,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思索着白天许昕到底是什么意思。却怎么也想不明白。威胁我?我也没有什么他想要的。开玩笑?但看起来又不太可能。我一直想到半夜,最后觉得最有可能的还是他单纯的认为这件事情很好玩而已。


  其实一点都不好玩。


  后来,我向许昕询问这件事情的缘由。他告诉我他就是闲出屁来瞎问问,结果真问出了个所以然。操蛋玩意儿。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
  我约了许昕去打高尔夫,他满嘴答应下来。到了高尔夫球场,他也不会打,就坐在椅子上一边看我打,一边喝水,喝多了就上厕所。


  really佩服。


  休息的时候,我和他聊了聊。


  “许昕,你那天的话什么意思?”我摘下帽子。


  “嗯?哪天?哪句话?”


  “就是你把我堵在厕所那天。”感情这位爷真以为我就是单纯带他来打高尔夫的啊?


  “没什么意思啊,就问问。”


  “......”really佩服X2。


  “但是嘛,我觉得你真的很喜欢他呢。”许昕又喝了一口水,我真期盼他现在抓紧去厕所。


  “嗯。所以呢?”我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许昕说的话,反而去问他想要做什么。


  “我也挺喜欢龙队的。”许昕慢悠悠地说。


  我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心里产生了一股敌意。


  “可是我觉得。你对他更像是,男女朋友之间的。”


  敌意更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好,我叫陆·神他妈高产·长行。

今天敲出了二,但是怎么看也都不是太满意。希望三能有进步【那二呢????】

一有宝贝儿评论说恐同皆深柜。我也不是很懂,就百度了一下。看了知乎后,可能个人观点不同,我不是很支持这种说法。

而且这篇文章我是本着BE的心来写的。
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么么操!

【假装很正经的结尾(...)】

评论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